奥迪粉色车有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粉色车比较少,基本是进口车而且是跑车类型,有奥迪TTRS、奥迪R8。

奥迪TTRS外观方面,该车在车身周围有很多碳纤维组件,包括下唇、侧裙、进气口等位置,发动机罩上部也增加了碳纤维材质的进气口。动力方面,搭载的2.5TL5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94kW(400PS),峰值扭矩为480N.m。其0-100km\u002Fh的加速为3.7秒,极速达到250km\u002Fh。

奥迪R8的内饰,采用三幅式镂空平底方向盘设计,配备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没有所谓的大屏幕,设计非常简约,副驾驶采用镀铬银饰点缀,整体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搭载的5.2L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397kW(540PS),峰值扭矩为54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