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倒车镜松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倒车镜松动的解决方法就是喷洒一些不干胶或热水,两分钟内就能把它取下来,更换新的:

1、车外倒车镜加上一个小圆镜,可以起到扩大视野、缩小盲区、倒车时,车主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后轮的位置;

2、但是,这种辅助装置也有缺陷:一是距离变形,小圆镜是一种凸面镜,必然导致距离失真;

3、例如,后车离你的车只有一米或两米,但从凸面镜看来是五米或六米远,容易导致司机误算,而且后视镜表面多了一个小点,影响美观。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你的车是倒车镜总成松动,还是镜片松动。如果是总成松动的话,紧一下固定螺丝就好了。如果是镜片松的话,就要看一看电机调节装置和镜片连接的部位卡扣是不是松脱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你最好去4S店找专业维修人员帮您维修,顺便了解一下价格。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调节螺丝松紧调制你认为合适的松紧度。螺丝位置:从外后视镜下面往上看,如果下面有一个大拇指大小的孔,那就是紧外视镜的螺孔。如果没有,那就在后视镜里面车的A柱那个三角位置,那个位置里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塑料护板,把那个护板打开就可以看到3个螺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