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气筒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气筒用永康珠峰气筒好用:

1、家用轿车都是低压胎。胎压为(2.0-3.0bar)自行车胎压为(3.5-4.5bar)。因此用普通自行车打气筒完全可以给轿车轮胎打气。通常用大打气筒打15-20下可以给195/65的轿车轮胎增压0.1bar,如果用高压气筒,则效率更高,也更省力;

2、打气筒是空气泵(inflator),通过抽拉方式,将空气吸入储藏部位,然后通过推进方式注入或补充各种轮胎和一些球类所需的空气;

3、现在最常见的打气筒是以不锈钢材质,主要是因为不锈钢具有抗氧化性强,使用寿命长,不易生锈,防腐蚀,不易变形,无铅安全,硬度高,耐磨损等优点,耐用,广泛应用于各种球类、自行车、摩托车等。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气筒用永康珠峰气筒好用;一般洗车的地方和轮胎店、维修店都有充气机,也可以自己买个充气泵,通过点烟器供电给轮胎充气。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气筒用永康珠峰气筒好用;汽车最好去维修轮胎的地方去充气,他那有个压力平衡,自己打气的话压力不均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