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保养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保养费用一般在500元左右:

1、一般的矿物机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换一次,合成机油就可以延长至7500公里,全合成机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换。从时间上讲,半年都行驶不到5000公里的车,半年过了也应该考虑更换机油;

2、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机油,那就要经常检查机油质量,机油润滑不好对车辆会有损害的;

3、当机油用了半年之后,每月检查一次或是要出车之前检查,从机油尺取出点机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质量,感觉还好就继续使用,质量差了就马上去换掉,这样对汽车损害的程度会减小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保养费用一般在500元左右;汽车保养项目里如果没有损坏的零部件,消耗最多每次也必须换的就是机油了,如果平均每个月走一千多公里以上的,就用挡次高的机油,当然如果一年走不到一万公里那就用一般的机油就可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是在5000公里左右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话是500元左右,大保养的话1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