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油耗:

1、1.6XE舒享版MT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1.6XE舒字版CVT综合工况油耗:5.3L/100km;

2、1.6XL悦享版MT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1.6XL悦享版CVT综合工况油耗:4.9L/100km;

3、1.6XL智享版CVT综合工况油耗:4.9L/100km;1.6TOP奢享版CVT综合工况油耗:5.0L/100km;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看汽车的品牌和产地,比如说同样的排量,日本肯定是最省的,美国肯定是最费的;2、要看汽车的车重,即使排量一样,如果是较重的车市需要发动机的高功率运行才可以满足,自然要费油些。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轩逸车型搭载1.6排量发动机的车型,车子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