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油耗解说:

1、1.6XE舒享版MT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1.6XE舒字版CVT综合工况油耗:5.3L/100km;、1.6XL悦享版MT综合工况油耗:5.7L/100km;1.6TOP奢享版CVT综合工况油耗:5.0L/100km;

2、降低油耗方法:夏日检查空调系统空调故障是耗油高很重要的原因,空调制冷效果不好,会加大风速和降低温度,以达到凉爽的效果;

3、频繁急刹,频繁的急刹,是导致汽车油耗居高不下的主因,在确保车辆安全行驶的同时,充分利用车辆的惯性;

4、小排量车空调不宜开启过猛,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车辆,上车后不宜立即开启空调。先开启车窗,在不开启空调的前提下把风机调置较高挡位,驱赶走车内的热气,等车辆适度降温后,再开启空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轩逸一般情况油耗6.2-6.7L/100km(综合工况),油耗相对较低,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10%,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车身风阻小的话,油耗会显著下降。这两者的关系也成正比。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同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很大关系,市区堵车的话平均6、7毛钱左右,高速4、5毛钱吧市区综合在8~10个;郊区、高速6~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