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道奇公羊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道奇公羊大概需要40万:

1、道奇公羊的车厢内,有三排座椅,整体布局与国内的GL8基本相同。左右分开布置的第二排座椅,各自独立,配有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每个座椅独立配一个操控手柄,各项功能由乘坐者自己控制。另外,两个座椅都可以360度自由旋转,不过是手动操作;

2、后排座椅有三个座位,左右两个配有三点式安全带,中间的为两点式。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中间的地板上有一个办公桌支腿安装槽,大约300mm X 600mm的办公桌,安装极为方便,而且非常有用;

3、第二排座椅旋转一定角度后可以与后排乘员围坐一圈,开一个小型的“圆桌会议”不成问题,对于车内办公甚至于打牌娱乐等都极为方便。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道奇公羊需要30万左右吧,道奇公羊是汽车品牌道奇旗下的一款汽车型号。道奇公羊汽车的外形更加紧凑,前脸短小,与前挡风玻璃有弧形过渡,显得整体感略好。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30万即可买到一辆。道奇公羊配备的是排量为5.2L的V8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提供较大的转矩,在转速达到3200r/min时,峰值转矩可以达到440N·m。发动机运转相当平稳,在车内丝毫感觉不到发动机工作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