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吉利帝豪GS的油耗如下:

1、1.3 6挡双离合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46 油耗范围:7.38--9.55 ;

2、1.3 6挡手动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21 油耗范围:7.16--9.26 ;

3、1.8 6挡双离合 1.8L 133马力 L4 平均油耗: 8.97 油耗范围:7.78--10.15 ;

4、1.8 6挡手动 1.8L 133马力 L4 平均油耗:8.58 油耗范围:7.51--9.66 ;

5、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油耗的高低于其路况及其个人驾驶习惯都有直接关系,也与其所在地区的风速、风向等均有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的因素,油耗的高点低点并不能说明什么,平时上下班开,而且恰逢高峰期,评论油耗一直在8.3L左右,一公里六毛左右的样子,完全可以接受~车子开了这么久其实最大的感受就是好开,非常灵活,指向清晰,操控性很好,转弯的时候不侧倾,开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很累,特别是在高速路上,在横风路段,车子基本没什么晃动,而且gs的安全配置也到位。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实测吉利帝豪gs油耗:1.3t油耗在城市拥堵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市郊道路行驶百公里油耗7.8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