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氛围灯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没有必要安装,是看个人的喜好的,加装氛围灯显得高大上一些,而且还时尚个性。汽车氛围灯的优缺点如下:

1、其优点是,可以添加自己的个性化元素,根据自己的喜好做装饰,添加会比较时尚的氛围,审美上的劣势;

2、缺点是更换内饰工作细致,车内线路复杂,线路负载、电压有一定的规定,万一出错,会导致后续很麻烦的后果;

3、汽车氛围灯是一种装饰性照明,通常为红、蓝、绿等,主要是为了烘培氛围,营造室内氛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个人的意愿来决定的,一般车内加装氛围灯会比较有美观感,根据自己的喜好做装饰,添加后会更加时尚大气美观。氛围灯又称为LED氛围灯,是LED灯中一种为主题公园、酒店、家居、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为人们生活创造需求的氛围。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内安装氛围灯是没必要的,加装车内氛围灯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比如接线不好会引起接触不良或短路。人们可以根据自身照明需要(如颜色、温度、亮度和方向等)来设定自己喜欢的场景情景照明效果,根据各自要求、场景情况,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选择并控制光的亮度、灰度、颜色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