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轩逸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对比轩逸,个人认为卡罗拉会保值一些:

1、先从外观和内饰来进行对比,轩逸和卡罗拉的外观,全新的外观是天籁,这种似曾相识的套娃手法,虽然是老套路,但是仍然有很多人愿意为其买单,卡罗拉的外观还是中规中矩的样子,符合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内饰方面,轩逸的内饰设计更加的简约,曲线的运用较多,更显时尚和柔和,卡罗拉的内饰平直线条多一点,中控台物理按键更多更显沉稳;

2、空间对比,从车身数据来看,轩逸和卡罗拉的身高相差不大,轴距更是完全相同,毕竟两车都是紧凑级家轿,不过在行李箱容积是轩逸是510L,卡罗拉是426升,这方面的差距倒是非常明显的,平时经常会用到后备箱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3、配置方面的对比,在舒适性方面,轩逸采用的人体工学低重力座椅,继承了日产一贯的沙发厂成名,显然要胜过卡罗拉一筹。安全配置方面一直是我们所有人买车最为关心的问题了,在安全配置上卡罗拉和轩逸都配备了e sp系统,但是新款卡罗拉竟然将一标配的前后排头部的气囊都给去掉了,这种做法总是有一些不厚道了,而轩逸测试标配了前后排头部气囊,除了安全配置以外,像电动天窗,我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等时下年轻人比较热衷的配置,卡罗拉这个高配的车型才有,这对于想要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显然低配的车子就能够买到这些配置,轩逸就显得更加的有吸引力了;

4、反观轩逸,选择轩逸的车主更多的是注重车子的舒适性和配置的丰富性,其实丰田日产和日产做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路子,日产一直在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品牌,特色舒适度,而丰田的车子则相反,丰田的车其实没有什么特色,但是这种没特色也让丰田没有什么缺点,这种中庸为丰田带来了大量的客户,对我们来说选择丰田卡罗拉还是日产轩逸,最重要的就是看自己的需求,如果买车之后几年之内就打算要买车,换车的话就选择卡罗拉,如果是注重车子的舒适程度,喜欢高材质,那么就选择轩逸。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其实还是比较相似的,而且这两款车在国内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虽然在国内来说,轩逸的销量要比卡罗拉更高,但是轩逸一直都是一个比较低调的车型。轩逸的内饰会比卡罗拉好一点,而且轩逸的座位非常舒服。两者其实就是一个级别的,看个人喜欢吧。个人推荐轩逸。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可是享誉全球的车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销量也是自1997年后一直全球领先,每26秒就能卖不一辆,不亏是卡罗拉。在国内市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和朗逸,轩逸并驾齐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