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差不多应该在7-7.5左右: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

2、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这点让我很满意,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

3、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油耗的话,一般来说该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七八个油左右。油耗不能算高,根据个人驾驶习惯而异,我驾驶了几天跑了高速,市区,以及县城,农村路,综合油耗七升左右,综合每公里四毛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车越久,油耗越高,我的车15年11月买的,31000公里,从95号油出来时就一直加95号油,300块钱(6.9元/升)跑427公里,合到10.2升/100公里,0.7元/公里。火花塞,空气格,汽油格都换了,清洗了节气门,还是这样,还有,不要相信行车电脑上的数据,上面体现只有7。几升/100公里的油耗,其实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我是这样算油耗的,本次油箱油量报警灯一亮,里程表归零,加油,到下次油量报警灯点亮,看里程,这样应该是最正确的计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