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目前官网的报价是10.78-14.38万:

1、个人建议卡罗拉是完全值得入手的,卡罗拉是丰田推出的一款世界性神车,别的不说光是在美国中国和日本这个三大汽车销售大国的业绩就非常好,神车的美誉它完全担得起;

2、特别是在日本和美国它是家用汽车中的销量王,在中国因为大家更喜欢大众,所以跟大众比起来销量上还是有差距,但是也是总体而言也还是很不错的,卡罗拉可以说是用销量替自己代言;

3、油耗低,大部分人买日系车就是冲着日车的低油耗去的,卡罗拉当然也是这样,它的综合油耗是5.4L,节能性很好是很多省油车主的挚爱啦。优点三:舒适性和操控性还是很不错的,日系车的操控性一直都比较好,卡罗拉同样如此,反应迅速灵敏,动力也过得去,加上底盘做的不错,内饰也还OK,因此综合来说它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同等价位中算不错的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2017版、2018版价格:10.7817.28万,2019版的话是:11.98万15.98万。一直以来我都是觉得卡罗拉的造型真是太丑了,但是真心没想到人家的销量能这么好,从2013年到2018年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在我们车主心里销量酒代表着一辆车的好坏程度,因为每一个车主都不傻,如果车子的质量确实很一般,那么很少会有人把车子推荐给身边的朋友。所以高销量的背后一定是高质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卡罗拉厂商指导价格是10.78-17.58万之间,排量的话分为12.T 1.6L 1.8L这三种,这款车是没得说,2018年的同级别车里的销售冠军,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卡罗拉就属于车主传出来的口碑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