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克斯两厢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福克斯两厢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

1、这款车只要肯给油,尽显小钢炮本性,红绿灯一马当先,涡轮介入超车如鱼得水;

2、车身悬架调教适中,颠簸过滤恰如其分,又不乏路面感知;

3、车内隔音效果不错,发动机声音很好听;

4、1.5T发动机结合6AT变速箱,让1.4吨车重变得轻盈,方向盘指哪打哪,很轻盈。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精准,高速上很稳,因为平时我主要是上班代步,动力上也足够,SYNC确实很方便,打电话听歌都可以语音控制。最让我满意的是它的油耗,最近开空调也就7个多油。当时选择两厢主要是觉得两厢更适合我一些,看起来更时尚适合年轻人。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事实上福克斯当年刚刚引入中国的时候,这话得10多年前了。我就已经是福克斯的粉丝了。记得当初福克斯以坚固的硼钢底盘著称,配以多连杆悬挂,达到非常高的操控极限。素来有“驾驶者之车”的美誉。更关键的是,当初的福克斯的外观,是我喜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