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高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级高顶:

1、首先我认为,外观上与高配并没有什么太多差异,无非就是差个车顶行李架。当然了这个价位下,车顶行李架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华而不实的配置;

2、动力方面,全系就一个动力可选择,2.0T+7AT的组合。但是最低配的车型大小毕竟是小了点么,重量上也要比加长版本的要更轻一点,也就算是在那依稀可怜的动力上做了一个稍稍的挽救吧;

3、所以我认为,奔驰V级里面还算是比较值得的车型,也就最低配的 V260领航版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油耗方面对于这么重的车来说算省油的了,再加上现在油价真的是涨起来没完没了,所以买一个省油的车真的能给车主省下一大笔开销;

2、就是动力有点不足,高速上超车略微有点费劲,比较适合温柔驾驶,奔驰V级在安全性能和舒适性上做的也非常不错;

3、坐上这款车去旅游肯定很棒,一家人都能做进去,既舒适又安全,自驾游图的不就是个舒服嘛。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要说值得,可能在我看来就是最低配的要更值得。首先我认为,外观上与高配并没有什么太多差异,无非就是差个车顶行李架。当然了这个价位下,车顶行李架这种东西可以说是华而不实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