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凌特房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凌特房车官方指导价是 37.60至49.90万:

1、梅赛德斯-奔驰凌提供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可供选择,覆盖从十四座、十七座到二十座的全尺寸大型商务活动空间,让商务出行活动更显得从容淡定,舒适有加;

2、梅赛德斯-奔驰凌特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系统,采用戴姆勒先进的2.2L柴油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为您的商务出行带来更低油耗、更小噪音和更佳的平顺性;

3、 梅赛德斯-奔驰凌特有着卓越的安全性表现,这同时也是其傲视其他品牌商务车型的利器所在,梅赛德斯-奔驰凌特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优越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全方位的感应式电子稳定程序,包括高速转向制动控制系统、加速防侧滑等高效的安全保障系统;

4、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旗下又一款融合高科技与尊贵设计理念的杰出车型,凌特的推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进入提升了整个中国轻客市场的品质。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凌特房车官方指导价是 37.60至49.90万;梅赛德斯-奔驰凌特将成为福建戴姆勒的第三款国产车型,它的国产化,不仅丰富了福建戴姆勒已有的商务车产品系列,也拓展、实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大型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大型商务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凌特房车官方指导价是 37.60至49.90万;奔驰凌特,高端MPV商务车,国内版本叫做奔驰凌特,国外版本叫做斯宾特(Sprinter)。其实国外平行进口版本的斯宾特更适合改房车,因为有四驱版本,越野性能让人感动!当然价格更让人感动……车辆配置方面,凌特商务型搭载3.5升的电控直喷汽油V6发动机,加速性能和牵引力的表现尤为突出。奔驰Sprintr的最大功率180千瓦,最大马力为258匹,最大扭矩高达340牛米,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61千米。对于一辆自重2吨多的车,这个最高时速还在可承受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