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凌派的油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具体如下:

1、新一代凌派搭载的这台180 TURBO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燃油喷嘴采用的是侧置的形式,配合高滚流进气道技术,有助于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还采用了进气侧VTEC技术;

2、目的是为提升进气效率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属于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系列,在数据方面跟旧的R18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接近,峰值扭矩甚至还来得更早一点;

3、再加上重新调校的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完全没问题;而且新一代凌派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就很让人很满意,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是:4.9L/100Km,我开过几天的实测也基本相符(4-5L左右),还是非常满意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因人而异的吧,每个人开车方式和用途都不同,只能按一公里多少钱或你一个月开多少公里去算,新凌派的工况油耗是4.9L/100km, 平时我开的话,油耗基本上在5.1左右。所以以1升92号的油按6.7元算,新凌派大概一公里3毛3左右。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接2019款本田凌派这油耗按照车子行车电脑显示百公里10.5个油,个人认为如果是车子城市行驶为主还是正常的,毕竟车子应该还在在新车磨合期,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没有磨合好,建议车子首保之后看油耗是否有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