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这款车的油耗不是很高:

1、本田艾力绅2.4油耗从实测来看,行车电脑显示车辆每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实测油耗成为9.15升;

2、在测试过程中大约有40%的拥堵路段。本次油耗测试的平均时速只有24km/h,路况较为拥堵;

3、所以我们认为艾力绅日常驾驶的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10L之内。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好,我市区12.7,高速9.5,都是5个人左右,东本的车还是蛮省油的,并且也省心,我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的,前段时间一家人出去玩了一趟,两天一晚上,全程都很给力,艾力绅是款不错的车,我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想入手的艾力绅就不是如此。艾力绅上高速120公里的情况下油耗非常理想,不开空调8个,开空调8.5个,市区堵车的时候油耗到10个,跟一般的轿车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普通省道80公里/小时只有7.8个油耗,真的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