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油耗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力绅油耗测评:

1、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是9.4L 平时开的话大概是百公里13L油左右 具体的还得根据个人驾驶习惯来看的;

2、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是2019款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该车型混动版于9月上市,此次共上市3款车型,售价29.48万-32.99万元;

3、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艾力绅2.4油耗从实测来看,行车电脑显示车辆每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实测油耗成为9.15升,在测试过程中大约有40%的拥堵路段,本次油耗测试的平均时速只有24km/h,路况较为拥堵,所以我们认为艾力绅日常驾驶的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10L之内。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没有这一说,你想入手的艾力绅就不是如此。艾力绅上高速120公里的情况下油耗非常理想,不开空调8个,开空调8.5个,市区堵车的时候油耗到10个,跟一般的轿车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普通省道80公里/小时只有7.8个油耗,真的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