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1新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1新款试驾感觉如下:

1、宏光S1在内饰上的升级首先给人的感觉是变大气了,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再加上石英钟的设计,会让你忘了这是一台售价6万元的车。米色的配色与环抱式的设计更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方向盘粗细适中,并且在3点9点的位置做了一些更加符合人体力学的设计,表面采用了浮点的设计放置打滑现象的出现。双炮筒式的仪表在边缘位置还加入了镀铬元素提升了质感,中央配备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速度、里程的信息;

2、石英钟了设计很好的从宏光S的身上传承了下来,在宏光S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显挡次。8英寸的大屏给内饰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多媒体系统的反应速度不错很少出现卡顿的现象,时下主流的像导航、蓝牙音乐、电话等配置一应俱全;

3、宏光S1的三排座椅均为皮质包裹,舒适性与支撑性相比宏光S有了一定的提升。身高183cm的体验者坐进宏光S1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达到了两拳,腿部不感到局促。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1,实在宏光S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从6.08万元-6.98万元。而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属于1.5MT豪华型,属于顶配车型。宏光S1的前脸采用飞翼式的设计,配上较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使前脸看上去具有不错的冲击感。此次宏光S1将大灯的近光灯配备了透镜,不仅在美观度。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代宏光对驾乘舒适性进行了全面提升,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空间实用性、燃油经济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所以选择停产,S1销量不好是因为定价太尴尬了,有买S1预算的人,基本都选择加点钱买宝骏730低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