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敞篷的排量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敞篷的排量:

1、排量上就两种:1.4T高功率版的机械增压EA111引擎,2.0T高功率版的EA113引擎;

2、高尔夫品牌诞生于70年代,大众公司凭借其高品位、高品质、高质量,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欧洲市场的绝对主流车型;

3、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辆高尔夫,它是欧洲现代高品质生活的象征。2002年,被德国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评为“2002年最佳车型”;截止到目前,高尔夫的销量已经达到2200多万辆。在众多国产车型中,它无疑算得上是“优等生”了;

4、高尔夫轿车轴距2511毫米,前轮距1513mm,发动机前横置前轮驱动布置,使车内纵向空间大大增加。高尔夫的前排乘坐空间与大尺寸轿车相等,是一种能充分满足舒适性需要的"全尺寸"乘坐空间。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啊,挺酷的,我也惦记了好久了。大灯设计特吸引人,前后大灯的设计都很形象,LED灯装饰的恰到好处,跟带有小睫毛的眼睛一样,亮晶晶的,仪表盘采用炮筒式的设计,动感且富有激情,也是家族式的,与普通的高尔夫1.4T完全一致,白色刻度清晰易读,中控上面的功能键挺多的,方便操作。黑色的中控台搭配上咖啡色的座椅,太好看了,运动范儿十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排量配对了1.4T高功率版的机械增压EA111引擎,12款高尔夫敞篷版跑了7万多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1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