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可以押俩个公司贷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抵押贷款可以押俩个公司贷款的:

1、根据当前的情况知道,汽车二次抵押贷款对于借钱方来说,在满足必定条件的情况,并经过当地贷款公司办理还是比较好办理的;

2、汽车二次抵押贷款需要借钱方满足的条件包括:做二次抵押的汽车,有再贷款空间。办理汽车二次抵押的手续要齐全;

3、借钱方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还款能力;贷款机构要求的另外的条件。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行的,车已经做过抵押,有的公司抵押时是扣发票和车辆的登记证的,没有车辆登记证,是没法再办合法的抵押手续的。 有车辆登记证,但是车辆的状态在车管所备案的是已作为抵押物了,车管所肯定也不允许用已抵押给别人的车再作抵押。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想要二次申请抵押贷款,除了车辆本身具有二次贷款空间外,还要求借款人要有合法稳定的收入等,双重条件满足的情况下,才可以办理汽车二次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