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有什么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抵押贷款的流程:

1、首先借款人要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

2、然后贷款机构就会审核贷款人的资质,还会评估车辆的价值,预定贷款的金额;

3、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贷款机构与借款人就要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借款人就要把车辆驾驶证押到贷款机构,这样就可以了;

4、车辆抵押贷款是需要每个月定期偿还的,如果长时间不偿还,那么贷款机构是有理由把车辆自行处理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抵押贷款的流程是:

1、借款人向贷款机构提交贷款申请。并向贷款机构提供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汽车购买合同等证明材料(不同的贷款机构要求的材料会有所不同);

2、贷款机构审核贷款人的资质;

3、贷款机构评估车辆价值,预定贷款金额;

4、贷款机构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借款人把车辆驾驶证押到贷款机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流程如下:1. 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原件,并提供其复印件; 2. 职业和经济收入证明; 3. 与经销商签订的购车协议、合同或者购车意向书; 4. 合作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