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闪灯一直闪关不掉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配备的双闪提示灯,可以供车主在多种情况下使用,为车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如果双闪灯一直闪关不掉怎么解决呢?可以直接拔掉双闪灯的保险丝,双闪灯就不会亮,事后要及时检查维修双闪灯。

1、可能是车主的车辆双闪控制开关有故障,车主行车时,误碰到双闪提示开关,导致车辆开启双闪提示灯后,无法关闭,这时车主可以直接到汽车修配厂,更换开关配件即可。

2、或者是汽车的双闪提示灯线路混搭,以其他线路混电引起的,可以关闭汽车电源进行确认,或者到汽车修配厂检修双闪提示灯的连接线路。

3、也有可能是车辆的行车电脑内部故障,错读了车主的其他口令,车主需要及时联系维修汽车行车电脑的人员,由专业的维修工人到现场解决车辆的故障。

车辆的双闪灯一直闪需要及时检修,避免此类情况为车辆的电瓶带来负担,导致电瓶亏电,影响车辆再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