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级进口轿跑车:

1、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售价在38.28万-48.88万元之间,比宝马4系双门轿跑便宜。基于奔驰新C级轿车平台打造,2840mm的轴距与标准轴距C级轿车相同。尾部采用溜背造型,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配备无框车门、空气悬架,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奔驰C级轿跑车的竞争对手除了宝马4系和奥迪A5之外,还涵盖雷克萨斯RC和福特Mustang;

2、奔驰C Coupe是基于全新C级轿车打造的双门四座轿跑车,不过整车造型与奔驰C级运动版非常相似。“单幅闪钻格栅”是奔驰C Coupe最引人关注的地方,由于C200 Coupe没有配置自适应巡航系统,因此前格栅“三叉星徽’’logo为镂空设计,这也是它和C300 Coupe前脸最明显的差别;

3、从车身尺寸来看,福特Mustang最长最宽,要知道Coupe版车型后排空间一般都不怎么理想。奔驰C Coupe轴距和C级轿车一样,其数值比同级别其他车型要长。这一代C级轿跑最大的外观视觉改变即是采用了“溜背’’设计,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为青春和干练;

4、奔驰C级轿跑车由于减小了前风挡的倾角,使得视野范围相比C级轿车有所变小,因此为确保良好视野,后视镜安装位置从车窗角落放到了车窗下方。奔驰C级轿跑(代号C205)另一个个性之处是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奔驰C轿跑车采用扁平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高度(C300 Coupe高度为1403mm)要比轿车版降低了39mm,因此看起来有种“低趴”的视觉效果。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级进口轿跑汽车相对于奔驰家族汽车而言价格比较实惠的一款,这款奔驰汽车非常的炫酷,其中它的外表和其他的跑车接近相同,颜色也非常的绚丽,是许多人会喜欢和青睐的衣裤,外观非常的时尚而美观,并且它的车头和车尾十分的贴合流线型的身体,让整个车身显得非常的曲折和完整,造型曲线十分优美就像一个婉转的女孩一样,身材十分的火辣,而且有诱惑力,这就是c级轿跑汽车所持有的魅力,它的整个系统是相当的便捷,操作起来相当方便。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最喜欢的当然是奔驰c级进口轿跑车暗夜型的款式,此款汽车的颜色十分的华丽,并且就像黑夜中的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在白天更像一个黑色的猎豹,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车,无论是在什么地方都显得十分的高端大气有挡次,这也是许多人对奔驰汽车所向往的,而这款c级暗夜款更是贴合许多人心目中的要求,在众多的方面表现的非常的突出,其中它的内饰也是十分的时尚和简约,但并没有凸显出很豪华的气质,这种轿跑型汽车还是注重速度型,火速的概念,让速度更加的快速,奔跑起来更加的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