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发动机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奔mini发动机通病:

1、任何一款车,只要是汽车,都可以跑高速,你所说的影响发动机寿命,估计是指的转速过高吧;

2、一般来说,发动机转速2000到3000左右是最理想的状态,也是比较经济的油耗状态;

3、作为奔奔mini,一般转速3000左右,时速大约80多点,见过一个车友发的视频,他开奔奔mini到过极限速度178迈,转速表已经进入红区,接近爆表;

4、那种情况下,长时间让发动机处于过高转速,确实影响发动机寿命;但如果一般都维持在红区之下,尽量不超过转速表的三分之二,是没有问题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奔mini这款车,为了节省成本,是没有做全车隔音的。所以听到发动机声音比较大,尤其是跑高速时速过100之后,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都会很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奔的排量太小,我记得是1.0的,一提速,发动机转速就上去了,产生轰鸣,属于正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