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尚xt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尚xt各方面表现不错值得入手:

1、内饰方面,逸动XT与长安逸动三厢版车型的内饰布局基本相同,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座椅颜色,更能突显这款车的运动元素。座椅采用了与逸动不同的缝制方法,包裹感更强,比较符合其更加年轻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的液晶屏也是带有可视倒车功能的全彩液晶设计;

2、车型尺寸方面,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的逸动两厢版除了轴距依旧为2660mm之外,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25mm*1815mm*1485mm。动力系统部分,两厢版逸动先期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MT及4AT变速箱。而在而其,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版车型都将搭载那台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1kW,峰值扭矩250N.m)并搭配6AT变速箱;

3、动力方面,逸动XT可能搭载与逸动三厢版相同的发动机,这台1.6L发动机可输出125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5T+6AT的全新动力总成;

4、虽然逸动XT在外部内部包装上颇为运动化,1.5T发动机动力储备也很充足,但它在其它的很多机械方面与逸动还是一样的,所以致尚XT骨子里的运动基因还是不够强。例如它的那套转向系统,与逸动的特点几乎完全相似:过轻、路感欠缺。日常开起来这样的转向系统当然会让人觉得比较舒服,但是只要稍稍想开得激烈一点,转向系统无论是给人的信心还是给人的乐趣都较为欠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汽车官方4月宣布更名为逸动XT 、,逸动XT(Eado XT)凭借锋锐潮流的造型设计和百公里加速只需9秒的1.5TGDI+6AT手自一体澎湃动力,赢得“最美两厢车”和“最强T动力”的赞誉。逸动XT由长安欧洲设计中心主打设计,“锐、酷、俊、掣”的整车造型气质,传递出大胆、个性、时尚与前卫的姿态,彰显“敢露锋芒”的前卫设计理念。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逸动XT相比长安逸动三厢版车型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该车看起来更像是一款逸动运动版车型,前大灯经过重新修改后更显犀利,尾灯采用的时下较为流行的环抱式设计,整车线条十分协调。两厢版逸动基本延续了三厢版主体设计风格,只是在诸如前进气格栅、雾灯造型灯细节部分稍作修改,而在尾部造型部分,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使我们联想到了英朗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