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的油耗,个人觉得还是蛮高的,18个油:

1、勇士的外形并没有繁复的线条,坚持了粗犷、简洁、威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军威武之师、现代军队的风貌和现代“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2、整车前部设置防撞杆和两个拖钩,并可选装电动绞盘,后部也装设了牵引装置。当车辆陷入泥地等恶劣境况时,可利用绞盘实现自救和互救,这在民用车中可是少见的装置。轮胎选用LT265/75R16子午线无内胎越野轮胎,全地形花纹,各方面性能优异,并可配置泄气可行驶内支撑或防泄气特种轮胎。同时,“勇士”还在车架上设计了6个系留环,适用于运输系留、起吊、牵引与被牵引的需要,车架前后还均设置有硬牵引和推拉装置;

3、勇士有民用版本啊,性能和悍马比,介绍当中比悍马的某些性能啊,我12年在成都军区开过一回啊 ,我觉得和原来的213是一样的 啊,改进了罢 啊,我们国家的对性能改进后,提高的性能和越野啊,但是综合性能没法比啊,毕竟悍马是经过战争考验的车辆啊,我觉得自己用的话,我不赞同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高,在20个左右,纯越野用买勇士。越野兼舒适性买陆风,既然玩越野,油耗是次要的,勇士柴油版与汽油版的油耗上差3个左右。有问题可以到部队请求帮忙。那里同类车多,雷锋也多。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勇士,市区内开油耗大约在20左右,高速约在18个左右。 自己实测,比价准,车型是勇士五门,汽油版本,2.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