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角斗士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战旗的角斗士介绍:

1、2005年6月底,北汽制造厂有限公司推出了最新一款战旗车型,它就是北汽以“都市白领休闲车”为开发理念,在bj2023z2ckf1软顶、加宽、4门5座轻型越野车的基础上研制开发出来的“角斗士”——厂家内部车型编号为bj2023z2f2;

2、为了向潜在用户传输“角斗士”的造车理念,北汽为“角斗士”车型打造了全新的品牌标志,与此同时在营销方式方面,“角斗士”也与众不同——它由一家越野俱乐部在网上进行销售。 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与美国吉普公司的纯越野车“牧马人”极为相似,不过“牧马人”的前格栅是象征吉普血统的七孔设计,而角斗士则是来自战旗的10孔设计,但是已经完全实现国产化的角斗士依然保留了不少来自于吉普越野车的dna,如前脸的圆形大灯、厚重的黑色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方的方形雾灯,这一切足以令喜欢吉普、开过20的车友们血脉贲张;

3、从角斗士的侧面看,就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了,当然这是以吉普“牧马人”为参照物。首先是车身长度不太协调和精干,显然角斗士的轴距和四门战旗相差无几,这样做虽然使角斗士拥有了其它两门车不具备的宽敞的后排空间和行李厢空间,但是也缺少了短轴越野车的灵活性,其次就是角斗士的前悬过长,与牧马人相比,“接近角”就要逊色不少了。不过后者的价格是前者的6倍,我们也没有理由要求过多。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是适合改装,比较皮实,是个铁疙瘩,不像很多车,使劲一按,车面都会凹,这个站上面也没事,有个车友说,曾经追尾了一辆小轿车,结果小轿车三厢车变两厢了,他车就是前保险杠歪了,换了个保险杠啥事没有。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是小毛病多,经常坏,雨刷,喇叭等很多小地方都坏过,漆也不好,新车不到一年就开裂,发动机比较老,油耗较高。喜欢改装的朋友可以加我交流改装经验,没事一起爬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