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倾角校正器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倾角校正器使用方法:

1、将轮胎拆下,使校正嚣固定于车鼓盘上。可根据不同的车型,安装相应的结合板。安装液压顶杆油缸,连接油管.根据需要使用不同的顶杆接头;

2、将水平仪安装在校正架上,将刻度转到零度,并调整水平仪至水平位置,然后固定好水平仪 (注:水平仪仅作为参考);

3、将顶杆接头顶至减露器外壳适当位置,手动加压,以电脑定位检测的外倾角的度数为依据,进行外倾角度数的校正,达到所需调整的角度。(最好配合使用我中心生产的磁力水准仪) ;

4、结合板垫套,是用来有的刹车鼓盘过底,刹车片定位架过高,连接板无法固定在刹车盘上, 这时使用垫套垫在鼓盘与连接板之间,然后用工具中所配的加长螺钉旋紧及可。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轮外倾,可以通过球形接头在下悬挂臂长孔中的位移来调整,其调整步骤如下:

(1)松开下悬臂球形接头的固定螺母,如图2所示。将外倾调整杆插入图中箭头所示的孔中,横向移动球形接头,直至达到外倾值。一般是右侧从前面插入调整杆。左侧从后面插入调整杆。

(2)调整后,紧固螺母并再次检查外倾值及前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仪器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但总体差别不会很大,主要是根据仪器设备的使用手册来操作。

操作前一些车辆的状况要进行检查,如车辆的整车整备质量、轮胎的气压、胎磨状况的是否符合标准,否则会影响数据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