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维亚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没有发生过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一二万左右,新车好像是四十多万:

1、丰田的普瑞维亚是我比较中意的一款车型,之前开过一段时间。实际车开起来还是一贯的丰田风格,就是那种日系车中的特别的味道。从外面第一眼看上去特别的有颜值,尤其是侧面来看,这也是印象深刻的原因;

2、主要还是丰田设计师独具一格,别出心裁的MPV之作。内饰吗,简直跟外观差别太大了。简直令人怀疑这是不是一个设计师之手;

3、或许是一个负责外观设计,一个内饰设计,这样的话简直就是流水线作业的产品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利维亚3.5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二十一二万左右,这车舒适性不错,还是值得买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2011款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十八九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