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7还可以。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

1、2009年8月28日,帝豪EC718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2009年11月22日,帝豪EC7-RV六款车型上市,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帝豪EC718车型(三厢)。售价9.28万——10.98万;

2、2012款帝豪EC7在原车型基础上,2012款帝豪EC7系携DVVT发动机、ESC、GSG 3大越级科技,对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32项重要升级,并新增1.5L三厢版车型;

3、2012款帝豪EC7系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整体造型设计在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外,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水切装饰条,使整车更显动感的同时增添了中高级车的稳健与豪华感。2012款帝豪EC7系在配置上更换了新座椅,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能说是一般般。外观大气沉稳,略带时尚动感气息,配置实用,空间宽敞,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车内头部空间略显局促;操控性稍差,异响、挡位生涩等问题较多,用料一般,塑料感强,有待提升。部分网友反映胎噪较大、油耗偏高、性价比一般。 外观:2012款外形稍有改动,车身比例协调,线条流畅,外形稳重大气且不失时尚动感气息。 内饰:内饰干净简洁,用料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动力:动力一般,日常家用基本够用,起步慢,三、四挡加速效果明显,高速发动机噪音大。 操控:帝豪EC7挡位清晰,方向盘手感不错,但转向助力比较沉重,高速过弯侧倾较大,减震较硬,整体操控一般,个别网友反映挂挡卡位、迟钝,悬挂欠舒适,风噪较大等问题。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特别好,个人不是很建议买。10万以内的话,外观、空间、内饰和帝豪EC7相当的车挺多。安全性能也挺好。国内自主已经不错了,但是和合资还有差距,尤其是和日系车,差距还是很大,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