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马可s5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欧马可s5内饰:

1、欧马可S5超级中卡是欧马可为了满足城际物流用户运营需求,由福田汽车中德研发团队,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携手德国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联合打造的全新平台高效智能中卡;

2、欧马可S5超级中卡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整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

3、实现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性能的全面提升;以全新智能化工厂、精益制造工艺,核心资源优势保障,成就面向未来的高端中卡典范;

4、全新平台欧马可S5超级中卡,造型时尚,外观靓丽,以动感硬朗线条,独特展现欧系卡车风范。全系拥有14T级/18T级/25T级三个载重平台,99种车型,全面满足多种载重工况,适用于城际高效物流各类运输需求,为中卡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领先的价值保障。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超级中卡由福田汽车中德研发团队联合打造,深度链合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WABCO等世界汽车行业领导者。它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在整车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电子电器系统和车身四个系统性能全面越级,实现运输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人机智能、承载能力和上装灵活性等性能的全面提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马可S5在欧马可5系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油耗肯定要低,我的就是欧马可5系,车油耗重车8T--10T左右,基本在1.2--1.3,空车在0.9--1.0左右,目前跑绿通,高速挺不错的。欧马可S5相对于欧马可5系,整车动力、可靠性、耐久性都有很大程度提升,并且轻量化车身设计,进一步降低了油耗。所以说你就放心吧,欧马可S5的油耗,肯定不会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