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油耗综合是11个左右,具体要看个人的使用情况和路况的 。油耗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火花塞的问题:

1、火花塞该更换了。火花塞比较容易被忽视,有的人十几万公里还没有更换;

2、火花塞寿命到了,虽然还能继续使用,但会因为点火能量不足而导致点火推迟,错过最佳点火时间;

3、比如原本应该在活塞接近于上止点时点燃汽油,因点火能量不足,迟迟点不着,活塞开始往下运动了才点着;

4、这就会导致部分功率损失掉了,很多能量没有用来做功。同时也会导致燃烧不完全,进一步增大油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这款车的油耗还是可以的,不算高,百公里也就7升油。凯迪拉克ATS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其全系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6.2秒。作为一款动力充沛的运动轿车,ATS的油耗表现受到消费者的肯定。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公布的凯迪拉克ATS-L的综合油耗是7.8L/100KM,严格按照车辆使用手册上的建议来定期或在规定里程内进行保养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车辆长时间未进行保养,发动机内的机油会因变质而造成油耗的增加。同时,空滤也会因为被灰尘堵塞而对发动机进气产生影响。此外,车主也需要定期检查爱车的轮胎,确保胎压在标准范围内,如果轮胎过度磨损和老化不但会对油耗产生影响,更会危及到行车安全。可见只有保证车辆的最佳状态才有可能实现车辆的最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