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is是换代了,据说要在2020年上市新款:

1、外观:整体车身线条质感较强,造型流线动感,网友评价“前脸给人的感觉很凌厉,侧面运动感也比较强,屁股性感;”

2、内饰:内饰豪华,科技感较强,网友称“内饰科技感非常强,尤其是点火瞬间仪表盘自动扫描一圈,也比较豪华。”个别网友抱怨车内做工较差,未配置导航的运动版车型被网友抱怨配置较差,个别网友反映中控异响问题;

3、空间:整体空间一般,座椅较陡,舒适度较差,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网友称“后排空间确实不大,如果跑高速,170CM以上的人坐后排会感到不舒服;”

4、操控:雷克萨斯IS整体操控良好,视野开阔,通过性不错,方向盘轻重处理得当,但悬挂偏软,过弯侧倾明显,部分反映行车噪音明显,80公里以上胎噪较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新款雷克萨斯I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雷克萨斯RC跑车的一些最新时尚元素,最突出的就是这个“三眼式”的大灯设计,让整台车更加“有神”,纺锤型的蜂窝式进气格栅被进一步加大,配合更加夸张的包围,外观我只能有“炸裂”来形容,太帅了,我可以断言,在国内选择IS的消费者有90%以上是冲着这个回头率极高的外观去的。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正在换代中,雷克萨斯IS系列在国内是一个“非主流”的存在,相比于卖得如火如荼的ES系列,IS由于价格相对高昂,空间较小的原因,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但作为一台定调于年轻运动的纯种轿跑车型,IS在莫种意义上却是一个很成功的存在,IS在骨子里的就是一种与众不同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