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参数配置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是小型SUV,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市场关注度,如果喜欢是值得考虑的:

1、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10017221540mm,轴距2550mm,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

2、外观颜值很高,很耐看,虽然尺寸比较小,但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尤其是前脸,领先任何同价位车型。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

3、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133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LF479Q2-B。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五的,力帆x50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力帆X50继续搭载了力帆汽车近年来颇受好评的VVT技术发动机,其排量为1.5L,最大输出功率76kw,最大输出扭矩133N,充沛的动力配合同级车中少有的208mm超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了车辆通过性能。力帆X50定位为多功能小型城市SUV。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十足,配置也很丰富!价格算实在!整车造型相比之前的其它车型外观让人更容易接受;缺点是:问题特别多,经常打不起火,去到4s店还查不出原因,灯光亮度很差,发动机声音特别大,空调不能快速降温,内饰做工粗糙;保值率一般买不买在个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