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这款车的质量各方面都是挺不错的:

1、力帆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x1722x1540mm,单看车身数据的话就是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设计,外观上前脸设计个人觉得比较出色,整体的设计风格来说还是比较显年轻的;

2、这个车子坐5个人不会显得拥挤,但是后排要是都坐180身高的话可能腿部空间会显稍稍有点小;

3、有人说力帆是造摩托车的,可是人家本田之前不也是造摩托车的吗,现在不也一样很厉害,所以说力帆的质量在我看来还是很棒的,起码在国产车子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吧。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不错,值得入手,力帆X50继续搭载了力帆汽车近年来颇受好评的VVT技术发动机,其排量为1.5L,最大输出功率76kw,最大输出扭矩133N,充沛的动力配合同级车中少有的208mm超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了车辆通过性能。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力帆X50这款车的质量还是蛮好的,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还拥有GPS导航、帮助新手倒车入库一气呵成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