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版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运动版越野:

1、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原有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升级为10.2英寸,InControl智能驭领系统成为标配,同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全地形信息中心、起步防滑辅助等功能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2、要说路虎揽胜运动版在通过性多么牛,在笔者看来都有点多余的,路虎就是路虎,开过你就懂了;

3、很多朋友买了路虎揽胜运动版之后,并不会拿去越野,基本也都是在城市通勤使用;

4、但在面对一些相对恶劣的情况,比如雪天、湿滑路、起伏路、泥泞路等,车辆的适应表现还是没什么好挑剔的,各种路况驾驶模式的选择,让驾驶也更有乐趣。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运动版是发现4的底盘,但比发现贵不少,说白了就是拉皮发现4。要么买发现4要么买普通版的揽胜,买这个不值。硬派全尺寸SUV的话,凯迪拉克凯雷德也不错,6.2混合动力的油耗不夸张,140w,霸气,但越野性不如发现4和揽胜 。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最大的优点是外形简洁硬朗;内饰做工精细;空间方面表现较好,尾箱空间较大;操控平稳,底盘扎实,越野性能优越;动力较好,爆发力强;配置丰富。最大缺点减震稍硬,换挡不够顺滑,有顿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