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劲翔后备箱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劲翔汽车后备箱的方法有以下三个:

1、开启后备箱可以用智能钥匙,只需按住遥控钥匙“开尾门”的按钮3秒钟即可打开;

2、如果没有智能钥匙,就按住后备箱门上的按钮才能打开;

3、也可以手动打开的,通常通过钢丝锁的后备箱来实现开启功能。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第一种是长按遥控钥匙的第三个键就可以直接打开后备箱了;

2、第二种是在仪表左下角有一个后备箱打开按钮,按下后备箱就会解锁并弹开;

3、第三种就是放下后座然后钻入后备箱,在后备箱顶部有一个黄色手柄,向后拉开就能打开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在后盖电磁开起按扭可以打开,一般在仪表盘下面或驾驶座左面,有个后盖开启标示,关上时不用钥匙,盖严就可以了;

2、打开电动尾门时,必须注意尾门的开启范围,不可以有杂物、天花、后墙等,防止因无留意障碍物打开尾门导致尾门刮花的情况;

3、电动尾门将完全关闭时发出“嘀嘀”的报警声,当您没有听到关闭的报警声时,不要启动车辆,以防因尾门未关紧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