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商务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8商务车的价格如下:

1、马自达8是辆7人座的MPV,其长、宽、高分别4868mm、1850mm、1685mm,轴距达到2950mm,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和马自达5,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

2、马自达8采用一汽马自达6曾经使用过的旧型的的MZ-L3直列4缸2.3升DOHC发动机的车辆,(新的国内的马自达6现在使用新改型的L4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为209N·m;

3、07年6月,马自达8刚在香港上市,售价在27万港币,取得了较好的评价。马自达8也曾少量在内地销售,不过原装进口的马自达MPV采用的是3.0升V6DOHC发动机,内地售价超过35万元。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要35万,马自达8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该车子质量方面总体来说还是相对比较好,适合商务场合或者自驾游使用,不过该车子缺点是该车子保有量太少,维修保养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多万一辆,一汽马自达8和别克商务车相比个人认为还是别克商务车好一些,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舒适性方面别克商务车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