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x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通病,这车动力强劲,性能好,值得选择。TLX-L是:

1、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豪华运动轿车,外观设计践行了讴歌品牌的家族设计理念“Acura Precision Concept”,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的前脸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同时还配备有小鸭尾;

2、TLX-L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加长后的车身长度4981毫米,轴距2900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了136毫米,轴距加长了125毫米。该车搭载了地球梦系列的2.4L直喷DOHC i-VTEC前横置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53千瓦,最大扭矩247牛·米;

3、新车标配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感应式雨刷、GPS联动式空调智能调节以及后排多媒体系统等。新车内饰提供幻影黑以及醇咖棕两种颜色可选。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没有什么通病。讴歌tlx-l使用的是2.4Ldohc i-VTEC发动机,“i”即intelligent,指发动机智能化。i-VTEC是在Honda独创的VTEC的基础上,配合可以连续控制进气门正时相位的VTC(Variable Timing Contro)功能,成为高智能的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构造,这个是国产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没有什么通病。全新TLX-L全系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国产的,其最大功率为153千瓦,最大扭矩为247牛米,而与之搭配的传动系统则为一台8挡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