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越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越野售价是在30万左右:

1、说到帕杰罗,大家第一想到的可能就是我们马路上见到的帕杰罗劲畅了(下文均称之为劲畅,帕杰罗称之为帕杰罗),在市面上20-30左右的价格来看,还是比较有性价比来谈的;

2、当然,二者的差距还是有的,劲畅的底子其实原身是辆皮卡,劲畅有大梁,非承载车身,后轮是硬轴;

3、帕杰罗没大梁,承载车身,前轮和劲畅一样是双叉臂,后轮和劲畅不一样,是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但是这些都不影响劲畅在国人心目中的越野地位。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硬派越野车一直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售价20万上下的,还是合资品牌那就所剩无几,但是三菱帕杰罗劲畅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帕杰罗劲畅由于独特的硬派SUV定位,其实三菱帕杰罗劲畅知名度一直比较低,不过却深受一些越野玩家的喜爱,但是毕竟这个人群不太多,因此可以说是一台偏小众的车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三菱帕杰罗·劲畅是一款很陌生的车型。但对于越野一族来说,这款车就是入门级越野神器。车迷都知道帕杰罗如今已经是承载车身结构,在车身刚性上已经大不如前,因此想要玩儿越野,而非在公路上行驶的车迷,都会选择纯正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的劲畅,该车售价是在3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