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君阁发动机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君阁车型搭载的是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1、三菱君阁的市场定位巧妙,厂家将它包装成一个无所不能的多面手;

2、它实际上是升级版的富利卡,除了继承坚固底盘、较完善的机械,另外还有高车身、大空间、七座版选择,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需求,是个实在的选择;

3、君阁最大问题是价格还不够吸引,但仍然值得考虑,毕竟类似功能的车型比较少见,算是独一无二。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君阁发动机排量是2.0L的,三菱君阁真实油耗是7到8L/100km,具体油耗多少还得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驾驶的不良习惯(习惯性超速、紧急停车)、胎压不足、发动机性能差、路况差等也会导致汽车费油。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君阁采用以帕杰罗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前双A 臂独立悬架和多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配备,即使是崎岖不平的路段也能保持平稳的行驶;搭载三菱2.0L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25kw/6400rpm,实现欧IV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