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油耗多少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指南者油耗需要7毛钱一公里,不算高:

1、我觉得还能接受吧,谈不上省油,但也说不上耗油。我一月份提车,开了2000公里,平均油耗8个,前段时间7.5个,还没有拉高速,拉拉高速应该还能下去;

2、我觉得油耗的问题,和自身的驾驶习惯有关,我们车友群里有开到12个油的,大部分也就8-9个左右;

3、毕竟是1.4的排量,再耗油能耗到哪去?至于要不要入手,还是自己考虑吧,能接受这个油耗,可以考虑入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毛一公里,指南者2.4每公里油耗是0.08升,即为百公里油耗达8升。 车辆油耗的影响因素有: 降低汽车的整体重量,车重与油耗的关系成正比,据说车重每下降百分之十左右,油耗也会相应下降若干个百分点。如果改进汽车造型,车身风阻小的话,油耗会显著下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jeep指南者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