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asx劲炫进口价格:

1、经销商报价:19.8025.50万 厂商指导价:19.8025.50万 ;

2、劲炫ASX是一台整体表现不错的车,首先,它的价格不算高,在合资同级SUV中比较有性价比优势;

3、其次,它是一台很好开的车,上手之后不用为日常驾驶考虑太多,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以家用定位来看这样的表现足够令人满意;

4、同时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也不用为质量担心太多,踏踏实实开就行了。好开省心,这也是劲炫ASX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说的跑了4万公里的三菱ASX劲炫车子的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二手车只有行驶公里数是无法准确估价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两驱休闲型 18.68两驱舒适型 19.99两驱时尚型 21.38四驱运动型 22.38四驱豪华型 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