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斯特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龙雷斯特:

1、Rexton是以双龙Musso越野车为基础,车身造型和内饰则是全新的设计;

2、在动力系统方面,Rexton搭配由奔驰授权制造的三款发动机,其分别是23升、150匹马力的直列四缸和3.2升、220匹马力的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

3、以及120匹马力、2.9升的涡轮增压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313牛。米。Rexton打上"Powered by Mercedes-Benz"标签,确实能提高不少价值感;

4、顶级的3.2升Rexton采用最先进的"随选扭力"(Torque on demand,简称TOD)智能型四轮驱动系统,可依照路况自动分配前后轴的扭力输出;

5、这部4×4可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变速箱,新型的BTRA自排变速箱采用可锁止的扭力转换器,可以减少油料的消耗,当然为了符合国内的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引进车款将全部配置自排变速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双龙雷斯特驾乘视野极为开阔,座椅高而舒适,包裹力良好。除仪表盘上多功能电子显示外,仪表台正中的较大屏幕可显示和设定多项内容,如监控空调吹风口位置、GPS定位功能等;上方的电子罗盘则显示水平倾角、海拔高度等;旅程电脑可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平均时速、车内外温度、四轮驱动状态等。电动座椅、天窗、门窗、后视镜都是基本配置。雷斯特的三排座椅都专设了可单独控制的空调系统,让人尽享车内清洌的流动空气。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款雷斯特安全系统提供了多重防护,前后保险杠具有封闭式箱型碰撞梁,2.8米的长轴距及高钢性梯形梁等,都足以吸收极端越野路况下冲击。双侧车们均由高强度钢梁强化,有效地减少了侧面冲击时产生的危害。吉普的传奇经历和永不褪色的品牌魅力吸引着众多爱好者。当男人第一次拥有双龙。雷斯特并启动它的时候,他便启动了一台威力可以跟他最疯狂的梦想相匹配的神奇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