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v60油耗平均10.6个油,30%高速+70%市区:

1、最大优点: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较强,做工精细;空间宽敞舒适;动力充足;操控舒适;

2、外观:沃尔沃V60车身尺寸,前脸设计时尚,保留家族风格,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不失大气;

3、内饰:内饰豪华,布局合理,丰富的配置和精细的做工受到了网友的好评,科技感较强,网友好评较多;

4、空间:整体空间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感受比较充裕,座椅包裹严实,驾乘感受舒适;

5、操控:沃尔沃V60整体操控舒适,视野开阔,底盘扎实,通过性不错。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个,驾驶习惯对油耗会有影响。长时间怠速时不熄火,经常急加速,频繁刹车,油箱过满,高速行驶时开窗,胎压不正确都比较费油。建议可以注意一下这些方面。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0个左右,不算太高,沃尔沃V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安全性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