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新款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版沃尔沃xc60车型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

1、XC60这个车迄今为止只发布过两代车型,第一代车型从2008年上市一直生产到2017年,当中从2014年由进口改为国产;

2、第二代车型于2017年年底上市,目前在售的车型全是第二代。第二代XC60也配备了沃尔沃最新的前脸设计,包括亮眼的雷神之锤大灯。看起来像是缩小版的XC90;

3、以前第一代的XC60也推出过插电式的新能源版本车型,于2012年在北美车展上亮相。该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驱动后轮,快充的时间是3.5小时,慢充大概需要要7.5个小时。不过这仅仅是个车展模型,并没有正式量产销售过,算是沃尔沃XC60对于新能源车型的一个尝试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不太推荐沃尔沃XC60这款车,并且觉得这款车的价格有些虚高,其实从沃尔沃S90的优惠幅度就可以看出来,沃尔沃的价格都是虚高的,沃尔沃S90优惠幅度非常大,但是沃尔沃XC60的优惠幅度却比较小,所以性价比就没有沃尔沃S90那么高,并且沃尔沃XC60的整体表现也没有S90那么好,如果只是为了选择SUV而去选择XC60,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不如选择S90更好一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XC60新能源是混合动力车型,在都市拥堵路段的时候,可以开启纯电动模式搭配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堵车走走停停几乎不用自己控制油门刹车,极大的降低司机的疲劳感,并且全程还费一滴油。所以我觉得XC60新能源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