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巡洋舰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地巡洋舰终于计划要进行更新换代了:

1、据悉,陆地巡洋舰的概念车将最早亮相于2019年10月开展的东京车展之上,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估计还得等上个一段较长的时间;

2、新款陆地巡洋舰将采用丰田全新的TANG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依旧十分硬派,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车身采用了大量较为锋利的平直线条,整车看起来是一个十足的大块头;

3、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有混动版本的车型。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的 Toyota Land Cruiser 200 车系是 2007 年问世的产物,在问世十余年间也改了二次,正当大家以为 Toyota 是否不打算大幅改良 Land Cruiser 车系的时候,最近日本媒体传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300 车型的消息,不仅将于 2020 年夏天问世,同时在日本市场将取消使用已久的 V8 引擎改成 3.5 V6/3.5 V6 Hybrid 双动力总成。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媒认为,丰田最快会在年底展出新一代陆巡概念版,新车要到2020年的下半年才会正式量产发售,要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相信也要等到2021年了 …… 再等等,别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