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新款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沃尔沃XC60,指导价是36.29-46.99万,目前大概优惠8-10万:

1、全新沃尔沃XC60将有着三种动力总成,分为搭载了低功率/高功率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以及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8;

2、作为车系的旗舰,XC60 T8搭载了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2.0T双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7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

3、全新2.0升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40马力。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车最低价格36.5万元,沃尔沃xc60北京市最低价格36.5万元。至少是:车价+购置税+交强险+上牌费。优惠这个东西,你就去找销售顾问墨迹,最好找那种刚入职的新人,他们比较容易给你降价。车价不用说了就是发票价格。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沃尔沃xc60的官方指导价为: 36.29-46.99万 厂商:沃尔沃亚太, 级别:中型SUV,上市时间:2018-06,发动机:2.0T L4,进气形式:涡轮增压,最大马力(PS):190,最大扭矩(N·m):3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车身类型:5门5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