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克斯功率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拉克斯功率:

1、维拉克斯3.8的排量,油耗在20多个;

2、维拉克斯搭载了3.8L的发动机,其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可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同时搭配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在安全方面,现代汽车通过广泛的电脑摸拟和被动安全的物理实验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安全声誉;

3、现代维拉克斯是一辆进口汽车,该车外观整体线条圆润、柔和,综合油耗在12L/100KM到15L/100KM之间,是现代品牌中的高挡SUV车型;

4、现代维拉克斯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S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拉克斯搭载了3.8L的发动机,其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可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维拉克斯是一辆进口汽车,该车外观整体线条圆润、柔和,综合油耗在12L/100KM到15L/100KM之间,是现代品牌中的高挡SUV车型。